close



炎熱的夏天來了,我總想在有冷氣的小屋裡窩著,可突然這個時候我發現冷氣不那麼能製冷了,一股熱氣撲面而來,生氣的同時我發現,可能是冷氣沒有冷氣了,上網查如何辦,網友告訴我應該保養冷氣了,於是我找到年高企業來為我的冷氣進行冷氣保養

在這個過程中,我發現只有當我們的冷氣出了問題才會想起來“這冷氣用的夠久了”,其實無論是對使用者還是冷氣都是不好的,長期在冷氣環境下生活,很容易患有“冷氣綜合症”,而冷氣長期使用不注重保養維修就會縮減其使用壽命;我們很容易就忽視了在長期使用過程中,灰塵煙霧會包在散熱片上,浪費更多電費,本來冷氣就是一個耗電量大的機器,如果不注意保樣,日積月累,就浪費了很多的電資源。

年高企業的維修人員告訴我,其實冷氣是有三個地方是要進行清潔的,第一個地方是我們家庭都普遍清潔的過濾網,這個地方容易拆卸和清洗,一般家庭都會對此進行清理,第二個地方就是冷氣機的外殼和容易受到污染的部件,這些因為暴露出來很多家庭並沒有把這一部分的清潔做到位;第三個地方則是冷氣的核心部位,即冷凝器和蒸發器,這一部分如果沒有進行合理的清理的話是,對冷氣的影響基本上來來自於此,但由於冷凝器和蒸發器容易受到破損,所以一般都是由冷氣保養的專業人員進行。並且他還說,每年兩至三次即可,冷氣啟用前一次,關機時進行一次,如果可以,在使用的過程中也可以進行一次。

了解了這麼多之後,冷氣保養真的是很有必要,而且年高企業冷氣保養很專業,維修人員也很熱情,我強烈推薦給廣大的冷氣一族,過一個舒舒服服的夏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